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安徽六安市选树36家农民工工资支付诚信单位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2日|
专栏: 农民工工资 |
分享到:
A + A -

近日,市人社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城管局、重点处等六部门,联合发文公布了2023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诚信单位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标准化示范项目选树结果。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引导激励工程建设领域各施工单位依法用工管理,树立一批诚信建筑业单位和示范性工程建设项目,今年5月,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启动了2023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诚信单位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标准化示范项目选树活动,活动覆盖全市所有在建工程项目。经各建筑施工企业自主申报,各县区审查推荐,以及六部门初步审核、实地复验,并征求部门意见及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安徽山湖生态建设有限公司等36家单位被确认为2023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诚信单位;振兴文禾赋二期一标项目等23个在建项目被确认为2023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标准化示范项目。

据悉,被确认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诚信单位的,在当年度书面审查和诚信等级评价中可确定为A级,可优先推荐省级劳动保障诚信示范企业,两年内在全市范围内新承建的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可以免缴,由单位自行设立。被确认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标准化示范项目的,对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在全市范围内通报表扬,施工企业一年内在六安市行政区域内未发生农民工工资拖欠的,新报建项目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可以减半缴存或免予缴存。在此期间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及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行为被查实的,将取消诚信单位和示范项目资格,一并取消相关激励表彰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