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关于《犍为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脱密精简版)》的解读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专栏: 政策法规 |
分享到:
A + A -

政策文件 : 犍为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犍为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脱密精简版)的通知


       为贯彻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全省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的通知》(川自然资发〔2020〕18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编制了《犍为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脱密精简版)》。

       一、制定依据和必要性

       《犍为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脱密精简版)》是根据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全省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的通知》(川自然资发〔2020〕18号)文件要求,加强全县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利用和保护的统一规划。

       二、起草意见情况

       2021年4月、9月、11月,县自然资源局多次书面征求了各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的意见。根据反馈意见修改后,报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批准,形成了《犍为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脱密精简版)》。

       三、论证和审议情况

       合法性论证:县自然资源局法律顾问对《犍为县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合法性审查,未发现存在违法违规内容。

       可行性论证:《犍为县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阐明2021-2025年犍为县矿产资源现状与形式、勘查开采与保护举措,是指导犍为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的纲领性文件,因此可行性高。

       风险评估:低风险。

       四、主要内容

       《犍为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脱密精简版)》共7部分,主要内容包括现状与形式、指导思想原则和规划目标、优化矿产勘查开发与保护布局、加强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利用与保护、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和矿区生态修复、水土保持、规划保障措施。

文章关键字:关于《犍为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脱密精简版)》的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