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宜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宜宾市市级“双公示”信息目录 (2022年版)》和《宜宾市市级公共信用信息 目录(2022年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6日|
专栏: 政策法规 |
分享到:
A + A -

市直相关部门(单位)、各县(区)发展改革局、三江新区发展政策研究局: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健全数据目录管理机制,提高信用信息跨部门、跨地区共享应用水平,市发展改革委在《宜宾市市级公共信用信息目录(2020年版)》《宜宾市“双公示”信息目录(2021年版)》基础上,结合《四川省省级公共信用信息细目(2022年版)》《宜宾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宜宾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宜府发〔2022〕18号),并结合我市实际,在充分征求市级相关部门(单位)意见的基础上,我委编制了《宜宾市市级“双公示”信息目录(2022年版)》(附件1)和《宜宾市市级公共信用信息目录(2022年版)》(附件2),现印发给你们。
  请市直相关部门(单位)按照两个目录要求,全面、及时、准确地在全国信用信息平台(四川宜宾)报送相关信用信息,注意避免瞒报、迟报和错报;如目录后续有调整,请及时完善后报送市发展改革委,市发展改革委将结合工作实际不定期对两个目录进行完善;如有疑问可来电或加入宜宾信用体系建设 qq群进行咨询。
  请各县(区)结合市级目录和本辖区实际,梳理、印发本地目录,并抄送市发展改革委。各县(区)要全面、及时、准确地在全国信用信息平台(四川宜宾)报送相关信用信息,注意避免瞒报、迟报和错报。
  联系人:张天翠、肖潇
  联系电话:2339249
  宜宾信用体系建设 qq群号码:378085708或633705029。


  宜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2月30日

  附件:1.宜宾市市级“双公示”信息目录(2022年版)
        2.宜宾市市级公共信用信息目录(2022年版)

  原文:宜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印发《宜宾市市级“双公示”信息目录 (2022年版)》和《宜宾市市级公共信用信息 目录(2022年版)》的通知

文章关键字:宜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宜宾市市级“双公示”信息目录 (2022年版)》和《宜宾市市级公共信用信息 目录(2022年版)》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