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信易游

以市属旅游景点为突破,在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的前提下,将可共享的信用信息,供旅游平台、旅游景点和旅游服务机构等相关单位为游客提供购票、餐饮、住宿、导游、购物、娱乐等分类分级旅游服务时参考使用,让诚信主体享受更优惠的旅游服务价格,享受更便利的购票、检票通道,享受折扣购票,优惠乘坐摆渡车,折扣成团出游,折扣餐饮购物,享受优先预约、免押金、免查房、免排队快捷退房的住宿服务等。开展涉旅服务行业的信用评价,做好旅游行业从业企业、从业人员的信用档案建设和评定、推荐工作,在智慧旅游的移动端应用中采用信用查询、信用推荐、信用名片、黑名单曝光、在线评价等功能,进一步提升旅游生态环境,打造“诚信乐山旅游”品牌。

实现条件:探索建立本地个人诚信分,并接入景区售票系统实现;也可以景区出台优惠政策,市民展示芝麻信用分,享受相关服务。积极引入第三方评价机构、行业协会等,做出信用评价结果,以“信用评价”、“信用推荐”为抓手开展信易游综合应用。

责任部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属各旅游景区。


信易游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