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秦筵平: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专栏: |
分享到:
A + A -

       政务诚信既是法治政府的必然要求,也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基础。2月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召开部分市政协委员座谈会议时强调,营造尊重民营企业家的良好氛围,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数字政府建设,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满腔热忱地为民营企业家纾困解难、铺路搭桥。
       时间从不辜负拼搏者、奋进者。为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要求,进一步提高政务诚信建设水平,延安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全对标、齐发力’,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用延安精神建设‘信用延安’,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形成‘讲诚信、树文明、强发展、谋幸福’的‘信用延安’新实践,逐步探索“机制完善、渠道畅通、清单管理、跟踪督办、实级实效”政务诚信工作新格局。
       人勤春来早,新春开新局,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2月16日,召开延安市政务诚信建设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度省对市政务诚信评价资料报送工作培训会。同时,延安连打“组合拳”:强优势,充分发挥2021年度全省政务诚信评价中延安市、吴起县、延川县、宜川县均荣获优秀等次引领作用;强落实,关于落实落细《延安市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若干举措》;强支撑,夯实信用建设追赶超越坚实基础;强服务,提升信用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强名片,持续用延安精神奋力建设革命圣地“信用名片”,为延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信用保障。
       时间流转不息,发展脚步不停。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政务诚信工作新格局新格局是一个系统工程,要“操其要于上”,也要“分其详于下”,把握工作着力点。关键在于全市上下一条心、一股劲、一起拼,干在实处;通堵点、补断点、解难点,走在前列。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动工作再提速、再提标、再提效。要以实实在在的政务诚信建设新成效,打好“组合拳”,打造政务诚信新高地,才能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赢得百姓民心。

文章关键字:秦筵平: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