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聚焦地方两会 江苏:进一步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8日|
专栏: |
分享到:
A + A -
  2023年1月15日,江苏省省长许昆林在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进一步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
    许昆林说,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深入实施“1+5+13”营商环境系列政策,完善产权和知识产权保护、市场准入、公平竞争、社会信用等市场经济基础制度,进一步规范行政裁量权基准,拓展和完善制度化常态化政企沟通渠道,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让企业家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创业。高水平扩大对外开放。更大力度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支持外贸企业参加境内外展会,积极拓展出口多元化发展空间,加快培育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大力发展服务贸易、数字贸易,加快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扎实推进内外贸一体化试点。
    许昆林说,大力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坚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根本政治立场,坚持一切行政机关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不断优化政府职责体系,深入推进政企分开、政资分开、政事分开、政社分开,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进一步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加快完善一体联动、高效运行的省、市、县、乡、村五级政务服务体系,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

文章关键字:聚焦地方两会 江苏:进一步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