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陈光浩在峨眉山市督导调研时强调: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春耕保安全 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7日|
专栏: 信用动态 |
分享到:
A + A -

       4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前往峨眉山市督导调研经济社会发展、食品安全、春耕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副市长雷建新、毛剑参加调研。

       来到四川乐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陈光浩深入公司生产厂区、展厅,通过现场参观、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及新建光缆生产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要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强化要素保障,加强质量管控和安全管理,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加强产业谋划,加大项目招引力度,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吸引更多项目落地,奋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前往九里镇通惠谷物种植专业合作社,陈光浩实地察看了水稻育秧移栽情况,与合作社负责人、农技人员等进行交谈,深入了解粮食任务、增产增收、惠农政策落实、春耕生产等情况。他指出,要不负春光大抓农业生产,保障春耕用水,加快育苗移栽,打下粮食丰收基础。用好用活土壤地图,通过改良土壤、优选良种、科学种植,提高农业产出。坚守耕地红线,稳定粮食种植面积,立足“以粮为主、粮经统筹”,发展特色产业。加强外出务工优秀人才回引,鼓励就业创业,助力乡村振兴。

       来到高桥镇福田村张沟森林防灭火检查站,陈光浩对检查站值班值守情况、进山登记台账等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扛牢责任、夯实措施,抓细抓实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开展好森林防灭火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切实营造“护林防火、人人有责”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采用“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有效筑牢森林防火墙,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前往农夫山泉四川峨眉山饮料有限公司,陈光浩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他指出,食品安全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更是企业持续发展的生命线。要常态化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规范化、标准化开展生产经营,切实筑牢食品安全屏障,确保实现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记者 张清)

(编辑:吴豪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