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全市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4日|
专栏: 信用动态 |
分享到:
A + A -

       昨(3)日,全市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是我们党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系统分析意识形态领域的复杂形势,切实找准意识形态工作的薄弱环节,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要树立全局思维、底线思维、创新思维,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系统性,为意识形态工作把方向、筑防线、开新局。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整体性系统性极强的工作,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聚焦六个关键,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效性。要聚焦凝心铸魂,筑牢理论武装主心骨;聚焦中心大局,把握重大宣传主基调;聚焦培根立德,唱响核心价值主旋律;聚焦履职尽责,建强意识形态主阵地;聚焦底线红线,打好风险防范主动仗;聚焦筑网守网,坚守网络安全“主战场”,为写好中国式现代化乐山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还围绕突发事件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等内容开展了业务培训。(记者 宋雪)

(编辑:徐梓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