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是恋人还是贼人?女子交往期间盗窃男友6万元……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0日|
专栏: 信用动态 |
分享到:
A + A -

  5月10日,犍为县公安局玉津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肖某某(女,46岁,四川内江人)。

图片

犍为警方追回牟先生被盗6万元人民币

  2021年11月,犍为市民牟先生通过微信认识了肖某某,两人都在各自的城市做着生猪生意,肖某某婚姻不幸,牟先生也离了婚,相似的人生经历和情感遭遇让两人感情迅速升温。2022年2月,牟先生和肖某某正式见面,并确定了恋爱关系,随后便生活在了一起。 

  5月10日,同居了3个月的肖某某告诉牟先生想要回内江老家一趟,依依不舍地牟先生将女友送到犍为高铁站。回家途中,牟先生翻看手机微信,偶然发现自己通过微信给肖某某转了6万元钱,自己却从来没有听肖某某提起过,也没有收到过银行的短信提示,纳闷的牟先生赶忙电话联系肖某某询问情况,肖某某简单敷衍了两句,就以在动车上信号不好为由挂断了牟先生的电话,着急的牟先生再次拨打肖某某的电话,但此时电话已处于关机状态,感觉不妙的牟先生随即报警。

  玉津派出所接警后高度重视,鉴于肖某某上犍为到成都东的动车不久,办案民警立即联系成都火车东站民警协助,并成功在出站口将肖某某挡获。

  据犯罪嫌疑人肖某某供述,在与牟先生共同生活期间,知道了牟先生的手机开机密码和微信支付密码,由于前段时间经营不善,欠下外债20余万元,相处中知道牟先生比较有钱,为偿还欠款,2022年5月7日至10日期间,趁牟先生熟睡之际,先后4次偷偷使用牟先生手机微信向自己手机微信转款,共计人民币6万元。为了不被牟先生发现,在每次转账之后,都会删除短信提示信息和交易记录。

  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某已退还牟先生全部被盗款项,犍为警方已对犯罪嫌疑人肖某某采刑事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吴豪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