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云南蒙自:以“诚信”建设绘制城市唯美画卷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6日|
专栏: 新闻焦点·媒体荟萃 |
分享到:
A + A -

近期,九江经开区党政办(网信办)开展互联网信息服务领域失信问题专项治理,加强同区经发局、区市监局、区公安分局等部门的协同配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及时处置,进一步净化网络生态空间。

开展专项行动,将互联网谣言信息与虚假信息作为重点整治内容,完善辟谣机制,严格落实有关规定,及时清理违规假冒仿冒账号,并通过“人工+技术”模式对属地网站和App进行动态巡查检测,对网络失信行为采取“高压严管”措施。

加强宣传教育,线上线下齐发力,持续加大《网络安全法》《民法典》和互联网诚信教育宣传力度,多部门联合开展互联网诚信教育进企业、进商超等活动,将网络诚信教育作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内容,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着力营造全社会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良好风尚。

通过开展互联网信息服务领域失信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及时清理各类谣言和虚假信息,加大网络诚信宣传教育力度,持续营造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清朗网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