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杨兴平副省长研究推进“三医”领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8日|
专栏: |
分享到:
A + A -


   2月6日,杨兴平副省长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省卫生健康委、省医保局、省中医药局、省药监局汇报,研究推进“三医”领域重点工作。

   杨兴平指出,各部门在前期新冠疫情防控中挑起大梁、担当奉献,为疫情防控大局贡献了力量,值得充分肯定。当前疫情已进入低流行水平,大家要在落实好“乙类乙管”各项措施的同时,将主要精力、工作重心转移到主责主业上来,推进“三医”协同联动改革,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杨兴平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对标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积极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深入实施“健康四川”行动,纵深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着眼长远,聚焦“一老一小”出真招、实招,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在药械集采、医保基金安全、省级统筹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要加快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建设,找准小切口、实现大突破,积极推动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发展。要加大药品安全监管力度,持续提升监管能力,全方位筑牢安全防线。要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严把“三医”领域安全关,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守住安全和廉洁的底线、红线。

   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葛晓鹏,省卫生健康委、省医保局、省中医药局、省药监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刘化雨

文章关键字:杨兴平副省长研究推进“三医”领域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