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省政府召开根治欠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力以赴做好根治欠薪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6日|
专栏: |
分享到:
A + A -

省政府召开根治欠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力以赴做好根治欠薪工作  「相关图片」

1月5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根治欠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省委书记王晓晖、省长黄强关于根治欠薪工作的批示,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特别是2023年春节前后全省根治欠薪工作进行再部署。副省长田庆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去年以来,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的重大政治责任,密切协调配合,积极主动作为,根治欠薪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2021年度国务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中,我省再次进入A级、名列全国第5。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根治欠薪工作。要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为契机,对考核通报的问题尽快整改,全力迎接2022年度国考和省考。要以开展集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为抓手,开展欠薪隐患排查,在春节前实行集中接访,快立快处欠薪案件。要以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为重点,全力整顿建筑市场秩序,督促在建项目严格落实工资支付保障制度。要以风险防控为底线,加强预警处置,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铁路和机场办主任代永波,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政府负责同志和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刘怡

文章关键字:省政府召开根治欠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力以赴做好根治欠薪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