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省大数据中心信用信息处组织开展办公软件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4日|
专栏: 省内动态 |
分享到:
A + A -

为进一步提升办公效率和工作质量,近日,省大数据中心信用信息处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办公软件专题培训。处内全体人员和运维支撑团队参加。

本次培训围绕PowerPoint、Xmind等办公软件以及生成式AI应用的实际操作展开。培训会上,讲师对办公软件类型、PPT制作、创建思维导图以及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讲解。在培训讲师的指导下,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软件实操练习。针对实践运用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讲师也逐一答疑解惑。参训人员均感到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和针对性。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处内人员及运维支撑团队加深了对相关办公软件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掌握了实操技巧,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得到有效提升。接下来,信用信息处将持之以恒、学以致用,对信用工作进行梳理,提升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