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召开信用信息工作调度会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0日|
专栏: 省内动态 |
分享到:
A + A -

       5月8日,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何雨组织召开信用信息工作调度会,信用发展处全体人员和运维团队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门立群主任一行来川调研指导的相关工作情况并对后续跟踪落实事项作出安排部署。研究了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成都大运会期间重保及应急方案、信用数据归集攻坚年行动进展情况、省社会信息工作三年行动方案(草稿)。
  何雨指出,在全党上下大兴调查研究之际,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主任门立群一行考察调研首站选择了四川,为四川传经送宝,我们应乘势而为、奋发有为,把调研所得的“后半篇文章”做实做好。要将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与信用信息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务求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奔着解决问题去,深入了解各市(州)信用信息归集应用情况,学习其他省市的先进经验,形成解决问题的思路,切实解决信用数据归集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要坚持发展导向,把调查研究与省社会信息工作三年行动方案课题相结合,找准信用信息工作的差距和短板,在追赶跨越中推动四川信用信息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结果导向,全力保障平台和网站安全。成都大运会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我国举办的首个大型综合性国际体育赛事,是党中央交给四川的一项重大任务,要充分认识成都大运会重保工作的重要性,优化完善重保措施和方案,坚持防范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要把责任落实到人到岗,织密织牢安全防护网,确保圆满完成重保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