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省发展改革委赴成都市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31日|
专栏: 省内动态 |
分享到:
A + A -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财金信用处赴成都市大邑县、彭州市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成都市发展改革委财金信用处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大邑县“吉时雨”智慧农业数字服务平台、“信用汪安智慧社区”项目以及彭州市“信任互助社”试点项目。期间,调研组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现状、工作举措、主要成效及存在的问题,“信易+”场景推广应用,信用管理与服务试点工作等方面情况,与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调研组表示,大邑县、彭州市在“信用+基层治理”方面的创新举措、特色亮点为全省各区(市、县)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着力提升信用信息共享应用水平,推动“信易+”惠民便企应用场景不断丰富,为守信主体提供更多实惠和便利,更大范围释放信用红利,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推进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