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广元市高质量完成去年粮食企业信用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2日|
专栏: |
分享到:
A + A -

       3月3日,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2022年广元市粮食企业信用评价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市共有55家粮食流通企业完成评价工作,客观评价出A级粮食企业23家,B级粮食企业32家。
  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把实施信用监管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制定实施方案,严格按照监管平台信用评判标准进行等级认定工作,确保该项工作有效落实。通过粮食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活动,进一步建立完善企业经营活动信用档案,对不同信用等级的企业实行动态监管,不断提高监督检查工作效能。
  同时,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对粮食企业信用评价等级情况进行公示,进一步提高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的自觉性。对信用等级为A级的粮食企业在项目申报、政策性粮食收储、成品粮应急保供定点等方面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下列为优先选择对象。

文章关键字:广元市高质量完成去年粮食企业信用评价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