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信用发展处集中学习《四川省数据条例》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0日|
专栏: |
分享到:
A + A -
  为深入了解中、省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安排部署,提升数据安全管理和信用发展能力,2月10日,信用发展处召开2023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处长肖明阳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和运维保障团队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省政府公文数据溯源核查机制的通知》精神,全文学习了《四川省数据条例》,同时还学习了北京、浙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经验总结文章。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细化明确了目标和具体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数据管理意识,确保数据报送质量,严格审核拟报送的数据和内容,确保数据可靠可信。按照《四川省数据条例》关于数据资源、数据应用、数据安全、区域合作等方面的要求,对照梳理信用数据管理短板,研究制定该条例在信用领域的宣贯工作方案。深入学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先进经验做法,找差距、补短板、明方向,不断夯实信用平台和信用数据基础,着力深化信用信息应用,为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贡献信用力量。

文章关键字: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信用发展处集中学习《四川省数据条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