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绵阳市三台县开展民营医院信用评价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30日|
专栏: |
分享到:
A + A -
  为加快推进三台县卫生健康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按照绵阳市卫健委和三台县卫健局的安排,结合日常监督,三台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于近期开展民营医院信用评价工作。
  大队利用“智慧卫监平台”信用信息系统归集医疗机构与医务人员的基本信息,双随机抽查、日常监督、行政处罚等行业行政管理中产生的信用信息,并到民营医院进行现场检查评分,在现场检查过程中,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相结合的方式,从基本素质、诚信执业、诚信诊疗、诚信采购、诚信收费、 诚信医保、诚信服务等七个方面开展现场评价。评价总分则依据现场评价和平时评价扣分来计算,经初评,全县22家民营医疗机构A级12家,B级10家。 接下来,将对22家机构信用评价结果在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满后,将按程序进行等级授牌。
  通过为民营医院“打分评级”,不仅能规范民营医院的管理,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监管水平和效能,而且能促进医疗机构信用公开,接受社会监督,保障患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

文章关键字:绵阳市三台县开展民营医院信用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