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蒲江县召开信用修复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9日|
专栏: |
分享到:
A + A -

为释放市场主体活力,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县信用体系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市场监管局主动梳理符合信用修复的市场主体名单,于6月1日召开信用修复培训会。10余户市场主体参加培训会。

会上,县信领办、县市场监管局对助企纾困政策进行了宣传,针对信用修复条件、信用修复材料、信用修复流程作了详细说明,对失信市场主体信用修复方面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积极落实助企纾困政策,释放政策红利,激发市场活力,打通企业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等方面信用受损的痛点。失信主体要积极整改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依法依规通过合理途径进行信用修复,并在日常经营活动中规范经营,重视信用积累。

下一步,县信领办、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强化宣传指导,积极开展失信市场主体信用修复服务指导工作,聚焦企业关切,以更大力度和更多举措落实企业信用积累、信用修复工作,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文章关键字:蒲江县召开信用修复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