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专栏: 乐山动态 |
分享到:
A + A -

5月25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论述,并开展研讨交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平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式现代化反映历史经验和未来方向,具有理论指引和现实支撑,彰显时代特征和世界意义。领会掌握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干部加强理论武装的关键课程。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内在逻辑,准确把握核心内容和主要观点,锚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安排部署,紧紧扭住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牢记根本性质、鲜明特色、本质要求,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正确处理“六个重大关系”,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会议强调,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践的重要力量,要自觉置身中国式现代化的大格局大战略,认真研究和扎实推进乐山政协各项工作,在议政中更好服务发展、在协商中更好促进治理、在交流中更好凝聚共识,努力为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乐山篇章作出政协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周鸿雁、刘淑玉、张旭东、袁仕伦、周丹妮出席会议。(杨心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