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2日|
专栏: |
分享到:
A + A -

       昨(21)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光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引领全局,对于我们在新征程上写好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乐山现代化建设的合格答卷,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二十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成就的全面总结,关于国内国际形势的科学判断,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四个必须”重大原则的精辟论述,关于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关于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要求,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团结奋斗的重要要求,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埋头苦干、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办好乐山的事情。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统筹抓好项目投资、消费促进、壮大实体经济、改革开放、城乡融合、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加强基础研究纳入科技工作重要日程,加强统筹协调,深化基础研究体制机制改革,建立健全适应基础研究规律的支持机制和配套政策。夯实工作基础,以创建省级创新型城市为抓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科技创新“十件大事”“十条政策”,稳步增加基础研究财政投入,建强全市实验室体系,打造高层次基础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强化人才支撑,充分激发科技创新人才活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创新、支持创新的浓厚氛围,形成推动基础研究工作整体合力。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副市长、市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记者 张清)

(编辑:吴豪文)

文章关键字: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