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2日|
专栏: |
分享到:
A + A -

       昨(2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淑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指出,要迅速组织学习传达、宣传宣讲,凝聚各方思想共识,积极推动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紧扣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对标对表,修改完善我市立法条例,压茬推进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一要点三计划”实施,统筹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全市人大系统落地落实。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全面提升立法质量,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依法实施决定任免,深化拓展代表工作,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推动乐山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指出,要抓好学习贯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疫情防控、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抓实抓细新阶段机关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乙类乙管”各项防控举措,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抓严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执行四川省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经济工作座谈会精神、全省人大城乡环境资源保护工作暨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贾志华,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新礼、廖策军,党组成员、秘书长杨登廷出席会议。


(记者 戴余乐)

(编辑:吴豪文)

文章关键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