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乘客送感谢信点赞

 12月5日中午,乘客王女士代表爱人藏先生来到503路星海中龙园调度室,送来一封手写的感谢信。“现在的大连公交,从上到下,纪律严明,风气正,车身干净整洁。我今年70岁了,这些年的对比,我深有感触,为此感谢大连公交集团,感谢司机王振伟同志,感谢所有为公交战线奉献的同志们。”藏先生在信中写道。

  乘客藏先生于12月3日乘坐503路公交车去往景垣广场站,下车时将乘车卡包掉落在车上,包里有速效救心丸一瓶、现金100元、乘车卡一张。第二天出门时,藏先生发现卡包丢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968600公交集团客服电话。在总机和503路智能调度的联系下,藏先生得知原来是当天的驾驶员在对车辆进行清理和消毒时发现了自己遗失的卡包,并第一时间将物品上交到现场调度室。物品找到后,藏先生很高兴,并对驾驶员王振伟的拾金不昧行为表示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