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赞!海口公交人3分钟寻回乘客装有万元金饰的背包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30日|
专栏: |
分享到:
A + A -

  日前,市民卓女士乘坐海口公交集团二分公司1路公交车带孩子看病途中,不慎将随身携带的红色双肩包遗落,包内不仅有价值万元的金饰品,还有12张银行卡及相关证件,随后在公交人的“爱心接力”下,仅仅3分钟就找到遗落物品,卓女士为高效负责的公交人点赞。

  据了解,24日10时左右,海口1路公交车队长沈祖林突然接到卓女士的求助电话:“我的双肩包不小心落在公交车上,包里有很贵重的物品,还有很多银行卡,卡里的钱是给孩子看病的!怎么办啊?” 电话中,卓女士十分焦急,说话也语无伦次。沈祖林安抚她情绪的同时,了解其乘车及下车的时间、站点等重要信息,并立即通过智能调度系统,精准锁定1路司机张绍良驾驶的车辆。

  “考虑到乘客很着急,我收到查找通知后,就立即靠站停车,很快就在车厢中部靠窗位置,找到一个红色的双肩包。”张绍良把遗落物品妥善保管,并将信息反馈调度室,沈祖林立即将好消息通知了卓女士。从卓女士打电话报失寻找,到收到遗落物品下落的回话,仅仅用了3分钟,这让卓女士喜出望外。随后,卓女士火速赶到1路药谷调度室,等待车辆返回认领失物。

  在调度室,张绍良将红色双肩包上交登记,工作人员与等候多时的卓女士一起开包核验,包内万元金饰品和多张卡证均无丢失。办理完认领手续后,卓女士非常激动,对工作人员热情负责的态度和张绍良拾金不昧的善举赞不绝口,表示一定要让更多的人向好人学习。

文章关键字:赞!海口公交人3分钟寻回乘客装有万元金饰的背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