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赞!兰州的哥拾金不昧,完“币”归赵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0日|
专栏: |
分享到:
A + A -

  5月15日,兰州市民赵先生在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装有数千元现金、身份证和银行卡等物品的黑色钱包丢在出租车上,所幸被公交出租公司车牌甘A8A981的驾驶员张才福捡到并妥善保管,次日下午,张才福专程驾车来到西固区,将失物送还到失主手中,受到了失主的称赞。

  15日22时左右,西固区居民赵先生在七里河区乘坐了一辆出租车,到西固区下车时,不慎将装有4000多元现金、身份证和银行卡等物品的黑色钱包丢失在副驾驶座位上。乘客下车离去后,张才福发现了遗失在副驾驶座位上的钱包,由于无法查找到失主,张才福急忙将此事向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反映。公司管理人员了解到事情原委后,指令张才福暂时将钱包妥善保管,等候失主认领。

  到家后才发现钱包丢失的赵先生,次日早上,焦急万分地通过微信支付凭证留言的方式,和张才福取得了联系。得知自己丢失的财物已被出租司机捡到并妥善保管的消息后,忐忑不安的他这才松了一口气。征得公司管理人员的同意后,16日14时许,张才福专程驾车来到西固区送还失物。

  核对清楚包内的物品后,激动万分的赵先生拉住张才福连声道谢,并翘指称赞拾金不昧的司机张才福真是好样的!

文章关键字:赞!兰州的哥拾金不昧,完“币”归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