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山东省龙口市交通运输局:加强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 完善分类分级动态管理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5日|
专栏: 行业信用动态 |
分享到:
A + A -

日前,从省交通运输厅网站获悉,龙口市交通运输局监管的山东优化物流有限公司荣获全省安全生产信用AA级企业,这是全省第三家获得此荣誉的道路危化品运输企业,龙口市也成为第一个拥有交通运输县级AA级企业的县级市。

近年来,龙口市交通运输局按照省交通厅和烟台市交通运输局的统一部署,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认真扎实地开展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并通过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对龙口市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分类分级动态管理。截至目前,全市共计43家危化品运输、道路客运、危化品仓储、交通在建工程等重点交通运输企业实行省厅平台动态监管,监管企业数量规模、监管考核情况均居烟台各县市区前列。

下一步,龙口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依托省交通厅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平台建设,不断加强龙口市交通运输重点领域企业安全生产信用工作,为广大交通运输企业提供最佳服务和最有效的监督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