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安徽省马鞍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信用交通市”建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3日|
专栏: 行业信用动态 |
分享到:
A + A -

为进一步完善交通运输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信用交通市”建设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1月11日上午,马鞍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信用交通市”建设工作调度会。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梁孝敏同志主持会议,三县一区交运局、一支队三中心、公交集团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首先汇报信用交通市创建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局行政审批科针对各单位存在问题及工作汇报内容做总结点评,随后围绕《“信用交通市”建设评估指标》进行逐项讲解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并就各单位对《评估指标》中的难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帮助大家更好地开展创建工作。

最后,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梁孝敏同志强调:一是把信用交通市创建工作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抓好落实;二是加强宣传及各单位间的经验交流,拓展信用交通创建工作的深度;三是认清创建形势,积极挖掘工作亮点;四是加大工作创新,积极打造信用特色案例,圆满完成信用交通市创建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