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民乐县市场监管局三个“加强”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1日|
专栏: 行业信用 |
分享到:
A + A -

今年以来,县市场监管局依法依规开展信用监管,深化信用惠民便企,积极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加强信用承诺,推动市场主体诚信经营。信用承诺是推动“放管服”改革、落实事中事后监管的具体举措,今年以来在行业领域范围内积极组织市场主体开展信用承诺工作,并在“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甘肃张掖)”网站全量公示,累计公示信用承诺信息14000条,促进了各类市场主体依法守信、规范经营。

加强数据归集,实现数据共享。坚持“以信息归集完善信用评价,以信用评价促进信用应用,以信用应用强化信息归集”的良性循环发展思路,补齐数据归集质量制约信用应用短板。至目前,共报送双公示信息889条,“信易贷”平台注册市场主体79家,报送行政监督检查信息8751条,为后续开展信用应用提供支撑。

加强信用宣传,营造“诚信民乐”的良好氛围。结合“3·15”“倡导文明餐桌制止餐饮浪费”百万人倡议等宣传活动,积极在民乐县倡导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发布了首期文明餐桌“红黑榜”,并对“放心消费承诺单位”进行了集中授牌,全面筑牢诚信环境,让“放心消费”成为民乐一张靓丽的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