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江西省鹰潭市市场监管局实施“两书同达” 提升经营主体满意度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6日|
专栏: 行业信用 |
分享到:
A + A -

       近日,江西省鹰潭市市场监管局在全系统全面实施“两书同达”(即同步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和信用修复告知书)工作机制,进一步规范全系统行政处罚信用修复管理,保障经营主体的合法权益,切实提升经营主体信用修复知晓度和满意度。
       一是夯基础、构建“两书同达”工作机制。制定《做好同步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和信用修复告知书工作实施方案》,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部门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构建“两书同达”工作长效机制。
       二是锚目标、把握“两书同达”工作方向。到2023年底,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处罚的存量失信经营主体,符合信用修复条件并提出修复申请的,实现“应修尽修”。新增失信经营主体实现“处罚即告知、认定即告知、期满即修复”。按时完成“3个100%”目标,失信经营主体信用修复告知率达到100%;失信经营主体信用修复政策知晓率达到100%;有修复意愿且符合修复条件的失信经营主体信用修复率达到100%。
       三是强服务、促进“两书同达”工作见效。为推动“两书同达”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市局通过门户网站、微信、报纸等媒体广泛开展行政处罚信息公示信用修复政策解读和宣传。同时主动靠前服务,线下“手把手”、线上“一对一”指导失信主体进行信用修复,确保“两书同达”工作落地见效。助力失信主体重塑良好信用,营造诚信守法的营商环境。

文章关键字:江西省鹰潭市市场监管局实施“两书同达” 提升经营主体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