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金洞民政局开展“诚信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专栏: 行业信用 |
分享到:
A + A -

       为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诚信意识,提高老年人防范诈骗意识,积极营造诚信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金洞管理区民政局组织全局党员和志愿者结合全国爱耳日在城区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居民活动广场设置了宣传服务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及解答相关问题等方式进行诚信宣传。
       此次诚信宣传以老年人为主,活动以涉老保健品和防范养老诈骗为重点,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页、真假药品与保健品辨别等,向老年人揭露保健品、“虚假宣传造势”等诸多骗局的作案手法和特点,用老年人能听懂的“大白话”“实在话”守好自己的“养老钱”。下一步,区民政局将继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将诚信建设理念宣传至更多领域,帮助群众进一步提高诚信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

文章关键字:金洞民政局开展“诚信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