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泰安市肥城:探索信用监管,助推合同履行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6日|
专栏: 行业信用 |
分享到:
A + A -

       近日,在肥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业务对接会议,对出让合同履行情况进行了对接。会议由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中心主任管恩东主持,资源管理科科长李家权、肥城新城鸿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区域代表和驻肥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首先,听取了公司区域代表汇报吾悦广场项目开发经营情况和集团提交的请示及下一步商业体运营计划。管恩东介绍了该项目土地供应背景和遇到的问题处理及年前年后精准服务情况,针对企业目前的请示,进行了梳理分析,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其次,结合我局开展自然资源诚信文化宣传活动,李家权解读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部分条款及违约责任,提醒企业违约风险,警示企业诚信守约,探讨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助推企业合同履行。
       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我局将强化出让合同管理,探索信用监管,助推合同履行,持续优化自然资源领域营商环境。

文章关键字:泰安市肥城:探索信用监管,助推合同履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