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鲁山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6日|
专栏: 行业信用 |
分享到:
A + A -

       2023年3月10日下午,鲁山县自然资源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信用体系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领学了上级关于信用体系工作文件精神,分析了鲁山县自然资源局2022年信用体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23年自然资源局信用体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对下一步工作,鲁山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耀兴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长远发展,自觉担当、主动作为,把信用体系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工作质效和服务水平,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把这项工作盯紧、抓实、抓细。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按照会议要求,建立好本年度的工作台账,抓好任务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深入研究、深度剖析,勇于攻坚克难,对于好的工作经验及做法要及时做好总结。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各部门要强化协作、相互配合、注意沟通对接,凝聚强大工作合力,把责任落实到人,把措施落实到位,积极谋划推动信用体系的自然资源部门新举措、新办法、新方式,精准把握力度和温度,助力营造平等有序、公平法治、充满活力的信用体系,为鲁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字:鲁山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