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诚信宣传】夹江县举办公共场所诚信经营宣传及法律法规培训会


       为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强化公共场所诚信经营理念,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四川省公共场所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规范提升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水平,2023年3月22日下午,夹江县卫生健康局举办公共场所业主诚信经营宣传及法律法规培训会,全县公共场所经营业主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围绕行业自律、如何在经营过程中自觉履行主体责任、主动自觉接受部门执法和社会监督、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诚信守法经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县卫计执法大队大队长宋之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读,进一步明确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要点和要求,并对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具体工作进行了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对诚信经营意识和责任感有了进一步提升,对相关法律法规及国家规范得到进一步深入了解,知法守法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对夹江公共场所诚信经营和规范卫生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