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诚信宣传】乐山电力开展“诚信乐电”3·15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3月15日,乐山电力青年志愿者来到乐山新广场开展“诚信乐电”为主题的3.15志愿者活动。


       活动当日,青年志愿者们在乐山新广场设置宣传站,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乐山电力电气水价格执行公开透明及履行承诺、规范服务、诚信经营等理念。同时,为使群众在业务办理、价费查询等方面获得更加安全、专业、便捷的服务,志愿者们现场推介“网上乐电”APP,推动数字化和诚信服务融合发展,帮助群众获得更好地使用体验。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帮助群众现场下载使用“网上乐电”APP数十人次。

       青年志愿者们表示,将以建设“诚信乐电”为目标,围绕电、水、气供应,持续开展诚信服务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9gj1RpboqAQ83nUZ7_5x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