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诚信宣传】磨池小学:强化诚信宣传,筑牢反诈骗墙

随着互联网与电信产业的迅速发展,电信网络诈骗已严重影响人民群众正常生活,成为老百姓反应最为强烈的犯罪之一。针对电信诈骗愈演愈烈的严重态势,1125日,井研县磨池小学组织全校教职工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

会上校长牟建国首先通报当前井研县被诈骗金额已高达9百多万,诈骗人员均逃往海外,抓捕难度大,电信诈骗手段不断升级等一系列严重问题。牟校长强调防范电信诈骗是一项长期工作,所有人务必高度重视,擦亮双眼;各班主任利用主题班会课,加强宣传教育;全体教职工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同时班主任利用微信群,指导学生家长完成国家反诈中心的注册,并逐一做好登记。努力从源头上提高全民防诈意识,纯静井研的网络生态,建设更高水平的井研。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师生反诈骗意识进一步增强,从而降低被诈骗风险,为磨池小学师生筑牢电信诈骗防护墙。(磨池小学龚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