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诚信宣传】沙湾区工商质监局和区个私协会联合举办“诚信宣传 共筑沙湾”演讲比赛


    本网讯 为响应沙湾区“践行核心价值观,做文明沙湾人”活动的号召,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近日,区工商质监局和区个私协会联合举办“共筑诚信  文明沙湾”演讲比赛,旨在倡导协会会员诚信守法、文明经营,争做文明经营户。
    比赛中,参赛的个体工商户仪表大方,情绪饱满,演讲内容思想健康、主题突出,展示了我区个体私营业主诚信文明经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风采和热爱党、热爱国家的真挚情感。嘉农个私协分会的参赛选手胡艳霞,以真实的经历、真挚的情感阐述了诚信文明经营的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展现了当代经营者的文明经营风采,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赛后,参赛的个私协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更加认识到作为经营业主,只有诚信守法、文明经营才是发展的硬道理,在以后经营过程中,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提升综合素质和文明素养,做沙湾文明经营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