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诚信宣传】夹江地税局深入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为努力营造和谐的税收环境,大力提倡依法诚信纳税,近期夹江局采取三项措施全面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一是立体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各类传统媒体和现代媒介的宣传优势和特色,联合县国税局利用税收宣传、网络媒体多种渠道,积极宣传推行诚信纳税的目的意义及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实施办法,拉开“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宣传大网。

 二是咨询辅导构建和谐环境。深入商铺、摊点、企业,为纳税人提供办税实务辅导、涉税权益咨询以及宣讲税收政策和相关法规,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建立“一对一”辅导措施,帮助纳税人用好、用活、用足现行税收优惠政策,促进诚信兴商和依法纳税环境的形成。

 三是加大假发票案件查处力度。在搞好打击假发票宣传活动和组织纳税人开展自查的基础上,集中力量,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对服务业、饮食业、娱乐业、建筑业等用票单位进行彻底的检查,对使用假发票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维护正常的市场竞争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