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诚信宣传】诚实守信宣传活动-维护消费者权益

犍为新闻网讯(焦露 文/图)为深入推进诚信行业创建,打击侵权假冒行为,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进一步营造诚信文明氛围,普及消费维权法律、法规, 3月15日,我县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在远洋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吴雁冰、副县长何毅出席开幕仪式。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

吴雁冰宣布“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开幕。

何毅指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消费者依法主张权益,职能部门积极履职尽责,消协组织依法履行社会监督职责,新闻媒体切实履行舆论监督职责,为营造诚实守信的消费环境,建设“五个犍为”而共同努力。

查看宣传单

活动现场设置政策法规咨询宣传点、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台等,工作人员现场曝光并销毁假冒伪劣商品,并现场为群众分析讲解如何辨别假冒伪劣产品,全面提高消费者的识假辨假能力。

发放资料

据悉,此次宣传纪念活动,群众参与度高,现场发放“3·15”活动宣传资料6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现场销毁案值280万余元的7类假冒伪劣商品。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有效提高严打假冒伪劣商品的震慑力,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逐步实现全民美好生活愿望。

销毁假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