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诚信宣传】共建信用社区-诚信进社区活动

  为大力营造诚信社会氛围、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常识,形成全民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近日,历下区千佛山街道千东社区开展了以诚信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向到场的居民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促进居民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争做诚信的传播者。

  千东社区党委高度重视诚信建设工作,紧紧围绕建设诚信社区这个目标,成立了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小组成员各司其职、齐抓共管,通过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强化措施,在辖区兴起重信守诺新风尚。

  千东社区始终将诚信宣传作为推进诚信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2022年至今共举办“信用大讲堂”5次,开展诚信宣传活动9次,在各小区张贴诚信美德宣传页35张,悬挂诚信宣传标语11条,营造了浓厚的“知信、用信、守信”社会氛围。同时,千东社区建立了诚信居民、诚信商铺档案,在社区服务大厅为群众办理各类事项时专门开辟诚信绿色通道,优先办理守信重诺群众事项,进一步推动信用建设向规范化、制度化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