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诚信宣传】川犍电力:诚信“3-15” 服务千万家

    犍为新闻网讯 “您只需要带上房产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到我们公司营业大厅递交申请……就可办理电表分户手续。”“这是特制的安全用电宣传画册,可带回家给亲朋好友看看。”……这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川犍电力员工到县城翠屏广场设立咨询台、开展服务活动现场,也是该公司在“3•15”期间,统一开展优质服务“六进”活动的一个生动缩影。
  该公司此次开展优质服务活动的主题是“放心用电•用心服务”, 具体包括进社区、进学校、进医院、进工业园区、进军队、进田间六大活动内容。为了保证活动取得预期效果,该公司细化措施,层层落实责任。该公司优质服务办公室供电经营部、安监部、客户服务中心、各供电所等相关部门迅速行动,通过多种形式拓宽与客户沟通互动渠道,了解分析客户需求,优化服务手段,重点宣传阶梯电价政策、预存电费、节能减排等知识。特别在开展优质服务进田间活动中,各供电所员工走村串户、服务到位,做好了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及抗旱用电宣传服务工作,切实解决了农村用户的实际困难,将优质服务工作落到了实处,赢得了广大电力客户的一致好评,树立了川犍电力的良好形象。
    据悉,截至3月15日,此次供电服务专项行动制作专题展板一个,设立咨询台8次,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开展上门服务40余次,其中,在为宝马和凤生两大用电企业开展上门服务中,通过调整检修时间,缩短了停电时间,增加了该公司电量销售约300万KW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