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诚信宣传】乐山师范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本网讯(文、图/崔玉)近期,美术与设计学院结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员组织生活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杨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孝琴分别作了宣讲。

杨虹向全体教职工党员作了《守纪律讲规矩——学习<关于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的专题党课,强调了组织生活的严肃性和规范性,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强调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组织生活,严格遵守党纪党规。

王孝琴向全体教职工作了《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高校“四有”好老师》的专题宣讲,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全体教师要做到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承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并重点强调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时王孝琴向全体教职工党员作了《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员干部要自觉守纪律讲规矩》的微党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