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诚信宣传】知诚信,讲诚信 嘉州卫校学子争做诚信好少年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提高大家诚信意识,争做诚信文明少年,杜绝不诚信、不文明现象,3月29日,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学校各班级利用班会课开展“知诚信  讲诚信”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什么是诚信,讲述诚信故事,开展有关学生诚信的大讨论活动,让学生明确诚信对于人的价值,以及校园内如何做到诚实守信。通过故事中的诚信人物,为学生们树立效仿的榜样,也激励着学生在诚信的道路上坚实前行。

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理解。在交流分享中,同学们感受到:心底坦荡天地宽,诚信为人,必能取信于人,立信于人,收获的一定是朋友;诚信做事,必能韧如江流,动如海啸,赢得的一定是信赖和尊重;诚信对待生活,才能挫之不馁,安之不燥,我们终将能取得成功。

此次主题班会结束后,相信同学们会建立起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做一名文明少年,用诚实的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