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诚信宣传】诚信宣传-诚实经营赢得市场

   1月5日至6日,乐山市市场监管局、市中区市场监管局两级联动在中心城区查获12起涉嫌侵犯知名通讯产品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违法行为,查扣涉嫌假冒的“手机壳、电源适配器、充电线、无线耳机”等产品349件,初算货值金额11540元。

   2022年12月,乐山市市场监管局接到举报,市中区范围内存在部分商店涉嫌侵犯知名通讯产品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违法线索。乐山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前期缜密排查。2023年1月5日、6日,在前期暗访摸排的基础上,乐山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市中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此次集中收网行动。此次行动中,执法人员查获的假冒知名通讯产品配件涉及多个品类、型号。从外观看,这些假冒手机配件使用的商标、包装标识与正品配件极为类似,普通消费者很难区分。通常而言,使用假冒手机配件会对手机性能产生较大影响,甚至会导致手机异常发热、显示偏色、非正常关机、机器使用故障等不良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