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诚信宣传】建设诚信社会 树立文明新风 兴业银行乐山分行诚信宣传活动

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立身。为弘扬诚信美德,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气,在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兴业银行乐山分行10家网点共同开展了一场“建设诚信社会 树立文明新风”的宣传活动。

QQ截图20230129145321.png

为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各网点通过电子宣传屏、灯箱、桌牌、电视展示了诚信的宣传画,在公众教育区、大堂咨询台等显眼位置摆放征信宣传折页、资料等,供到店客户取阅,同时各网点也根据自身特点,面向不同的客群采取了不同宣传模式。各网点柜员、理财经理利用业务受理空档,积极主动通过一对一方式向客户宣传诚信的核实价值观,宣传个人征信信息网络查询渠道和正确维权渠道,引导客户便捷查询信用报告,了解自身信用状况。各网点在营业场所外摆放宣传台,散发宣传折页,吸引周边住户和过往群众了解“远离校园贷”,“非法买卖银行卡”“征信修复骗局”等金融知识,努力使诚信理念融入人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此外,该行工作人员前往社区进行宣传,送教上门,将诚信和金融知识有效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案例,引导金融消费者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防范“征信修复”骗局,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增加群众对银行诚信经营的了解,对自身诚信重要性的了解。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仅使银行工作人员更加深刻地了解诚信重要性,同时也提高了民众对诚信的认识,引导群众关心自己的信用,共同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良好社会信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