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诚信宣传】五通区工商质监局开展“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主题“3.15”活动

近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我区消委会牵头组织各成员单位在城区四望关开展以“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消费常识、解答消费咨询、受理消费投诉,并耐心解答消费者提出的问题。活动中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旅游法》、《食品安全法》、《价格法》等法律法规 1300余册,发放消费维权实用手册、消费指南、消费提示等宣传散页资料3800余份,现场参与群众 1100余人次,解答消费咨询54人次,现场受理消费投诉 3件。

据悉,3.15期间,区工商质监、食药、农业等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区开展食品、药品、农资等重点商品和营养保健、投资理财等广告宣传专项执法活动,严厉打击制售有毒有害食品、假冒伪劣商品和虚假误导、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