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诚信宣传】开展“凝心聚力保民生 文明诚信树新风”主题诚信宣传活动

8月23日,峨眉山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凝心聚力保民生文明诚信树新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苟属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扎实开展“拼经济”工作,锚定“世界级旅游景区、全国百强县”奋斗目标,立足统计岗位职能职责,全力以赴配合抓发展、拼经济、搞建设;着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结合下基层、下企业走访调研,指导企业做好各项统计基础工作,同时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要把中央和省委、乐山市委、峨眉山市委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要求和扶持政策宣传到位,收集困难诉求,积极协调解决,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统计监督,宣传诚信企业,严防统计造假。

会后,当月政治生日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主动交纳了8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