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诚信宣传】井研县税务局开展诚信宣传 吹响“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号角

新年伊始,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持续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环境,井研县税务局围绕“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主题开展诚信宣传,吹响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号角。

针对去年申请纳税信用修复的企业,井研县税务局加强诚信宣传工作,将信用等级评价政策、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等政策送上门,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新年新气象,我们企业今年出口规模有望进一步扩大,希望税务部门能加强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我们企业争取今年纳税信用等级评价达到A级,在出口退税、留抵退税、信用贷款等方面享受更多实惠。”乐山创工机械公司企业负责人荣勇表示。

下一步,我局将促进诚信宣传活动常态化,持续做好征纳互动平台、办税服务厅、到企入户走访等线上线下信用知识和税费政策的宣传,让纳税人缴费人在充分享受政策红利的同时增强诚信纳税意识,进一步营造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