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诚信宣传】乐山特校开展诚信宣传教育

乐山特校开展“反诈宣传进课堂、筑牢学生安全弦宣传教育,此次专项宣传行动以国家反诈专线“96110”、“国家反诈中心”官方APP的宣传普及为抓手,有效推进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长效机制建设。

此次反诈宣传教育活动宣讲中,主要是针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展过程及当前犯罪特点、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和手法、个人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内容,以PPT演示、经典案例解读、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述了电信网络诈骗发展趋势、反诈工作落实,防范电诈知识方法、法律法规常识

此外,着重介绍宣传了国家反诈专线“96110”、“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防诈骗作用和注册使用方法,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口诀。师生、陪读家长通过学习,对防范电信诈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强化防诈意识,构筑了坚实的思想防线。

(李雪静/文廖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