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诚信宣传】乐山外国语小学:诚而有信,养正崇德

诚信是个人的立身之本,民族的存亡之根。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落实全环境立德树人任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员的诚信教育,引导少先队员树立诚信理念,培养诚信品质,创建诚信校园,近日,乐山市外国语小学组织开展了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一、营造诚信教育良好氛围

学校注重强化诚信校园文化建设,在年级文化墙张贴诚信名言警句,在电子班牌、校园电子屏上播放宣传标语,营造校园诚信舆论环境。

二、诚信教育融入课堂教学

  将诚信教育与道德与法治、学校课程、班会课有机融合,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诚信意识。在课程中渗透诚信教育,把学生培养成外有良好诚信习惯、内有高尚道德情操的少先队员。

  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把诚写在脸上,把信装在心里。这样才能在不久的将来担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让学生在德育实践中发展自己的道德判断能力,从中获得道德品质上的自我完善、自我满足、自我肯定和自我的精神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