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诚信宣传】兴业银行乐山分行开展征信主题宣传活动

当今社会,被誉为经济身份证的个人征信报告在经济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很多人买车买房需要向银行借款,部分年轻人需要助学贷款帮助完成学业,更多人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信用卡购物,而这些活动,都与个人征信情况息息相关。银行在审批贷款和信用卡申请时,需要了解申请人信用状况,而信用报告就是关于个人的信用历史的客观记录,是银行了解客户信用状况的一个重要参考。一旦个人征信出现污点,不但难以获得银行贷款,严重的不良记录甚至可能影响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帮助公众提高诚信意识,树立正确的征信观念,更好地履行银行机构的社会责任,近日,兴业银行乐山分行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一场征信宣传主题活动。

兴业银行乐山分行充分利用阵地资源,在营业厅醒目位置摆放《珍爱个人信用》宣传折页,播放查询信用报告的宣传短片,设置征信知识咨询台,并安排专人对来往客户进行讲解,宣传征信基础知识。对于所有前来办理各类业务的客户,该行工作人员在为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还向其强调个人征信保护的重要意义,帮助客户了解征信查询及异议处理流程,保障客户利益不受侵害。

为更好地凸显宣传效果,扩大宣传受众,兴业银行在乐山分行本部营业厅门前开展了一场定点集中宣传活动。还设立了专门的咨询台,安排员工向过往路人派发宣传资料,并现场为社会公众答疑解惑,传播个人征信知识,进一步扩大了宣传教育活动影响力。

此次活动帮助乐山市社会群众掌握了个人征信业务金融知识,使其深刻认识到个人征信的重要意义,自觉维护自身征信安全,为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